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工作

一大早回到公司,看见桌子上满满的文件我觉得很头疼……
就是这样子,请假复工后这是不可避免的场面。

我总是害怕请假,即使是病假或旅假,因为我很害怕复工后看见一桌子的文件在等着我。
可是,生病了不可能不休息吧……
之前那一次病了一个星期也没请病假,还是默默的工作。
结果,当然并没有意想中的慰问,更没有appreciation。
然后,我就告诉自己要好好珍惜自己,生病了就该请病假!!

每一天我都很努力的建立自己早上工作时应该有的冲劲,但一到达公司就……
我是这很努力去恢复自己在一两个月前的信心,但我发现真的好难……
我知道自己已经不喜欢这一份工作……
我知道自己很难再挨下去……
可是,我却不能在这一刻低头。
因为,我知道我不能再像从前那样任性了。

怎样才可以从新振作?
期待我可以快一点领悟。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