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接下来的几天都好像很忙。
明天,约了一班好友聚餐;后天,前老板娘新屋入伙;大后天,约了朋友喝茶……
吖……
怎么办?
我突然觉得没力气了……

好像都是些不能推掉的聚会,但其实我好想好想躲在家里……
其实,我也好想好想见一见某位很久没见的朋友……
我也好想好想请假,在家里好好的发呆……

现在一想起明天的工作,那堆积如山的工作,我的头皮开始发麻了……
救命!!
耶稣打救、菩萨保佑,牛奶明天不要太早到公司,否则我一定不能顺利完成我该做的工作……
牛奶最近好像已经改掉了他的坏习惯,除了和客户开会之外他都会在十点左右到公司。
这样带给我很多的困扰……
我宁可他继续维持他的坏习惯……

今天我已经做出自己最后一份努力,厚着脸皮说了些故事给牛奶听。
其实我的目的只为了赶在明天之前让他醒觉他还没给我们额外的红包钱……
虽然我也觉得自己有一点点的厚颜无耻,但为了S11,我没办法……
既害怕说了些他不想听的话,却又害怕他接受不到我说什么……
结果最后,当然是希望泡汤咯!!
也不知道他是假假听不懂,还是真的听不懂……
闲!!
原来工作到这么辛苦,还要做那么多印度戏,就是为了钱钱钱!!
虽然不是少了那些钱开不了饭,但就是觉得老板给再多都好像是不够的咯!!

眼皮好重好重……
希望一觉醒来后,明天会更好!!

2 comments:

  1. 对,
    现实就是何等残酷,
    就是为了钱!

    我生平第一次感觉不想上班,
    每天看见老板脸黑黑对着我,
    天啊,
    好痛苦。

    好想辞职不干了...
    可是,
    为了钱钱钱!!!>"<

    ReplyDelete
  2. 如果我阿爸好像李嘉诚酱有钱,我就不用为了钱拚咯!!
    我也好像辞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