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很爱听歌,更爱听音乐。
超爱我的SE W300i,从两年前开始它就陪着我度过搭巴士的烦闷日子。
每天一上巴士,我就带起耳机。
到了学院,进到了教室我才把耳机拿下。

我好喜欢纯听歌,静静感受每一首曲子的故事。
总是很投入每一首歌曲,还试过听着听着就流泪……
就在去年的四月十一日,和他分手的那一天,在巴士里边听着陈奕迅的歌边流泪。
哈,那时坐在我隔壁的仁兄还真的吓傻了,都不敢望过来了。

昨天搭巴士回家,在繁忙时间。
幸运的是,站了一会儿就有位子坐了^.^
同样的情景,同样的动作,听着不同的曲子,想着我一个人的生活……
那个时候,我觉得很舒服。
不开心的时候,原来一个人静静地听音乐是一种陶冶性情的好方法。
我要自己去习惯;习惯用心去聆听;用心去聆听自己……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脑子里总别装不快乐的事,
    装些快乐的吧。

    这是一位要结婚的初恋女友告诉我的。=)

    ReplyDelete
  3. 情绪是很难控制的。
    从前总是要自己别掉泪,现在我却宁可借眼泪来发泄我的不快……

    也许她说得对,我们都该format我们的脑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