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9

紧张……

再过几天我就会呈信给牛奶了。
日子越接近,我的心情就越紧张……

昨晚躺在床上快接近一小时才睡着。
脑袋里还是一直想着工作的事情。
好担心交了信之后不知道牛奶会不会为难我……
好担心我的工作做不完……
不想让牛奶觉得我办事不力;可事实上我的确是办事不力……

这些日子很难过……
总是围绕着工作、工作、工作。
快消化不来了,可还是得撑着。

有些时候看见毅虽然在工作上不如意,但他却从不会在我面前提些什么。
他甚至不会让我觉得他的心情不好。
该向他看齐吧!!
他的确比任何人都看得开!!

这个星期他轮夜班,而我晚上开始教补习班。
大概要等到星期六才能见面了。
虽然之前都会是一星期见一次,但这段时间尤其希望他可以陪我。
不开心的时候,还是会希望他在我身边。
还好这段时间多了一个他可以让我依靠,感激不尽^.^

牢骚发完了,工作还是要做。
看来今天还是会有些做不完的事情。
努力加油吧!!

好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