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起劲!!

今天看回我的求职信才发现,原来我真的把要求的薪水写错了……
二千三变成三千二,难怪一个星期都没有人睬我咯!!
还好有林的可靠消息,不然我就死到直直。

一改好我的求职信,立刻就发出去。
今天的运气果然不错,不到半小时就收到一封回邮了。
可以安排下星期去面试,不过他说其实他的公司还没打算要请人。
试试也无妨啦!!
反正多一次面试,多一个机会,也多一个面试的经验^.^
真得好期待换个新环境,好期待新工作。
毕竟那些工作才是我向往的。

最近都很准时放工。
虽然知道总有一天会给他教训(基于我还有一些没完成的工作),不过我还是会很勇敢面对的!!
因为我现在很起劲找工作的关系吧!!
我有很多很多的动力来防御哦!!

我要把工作放在第一位,把钱钱放在第一位,把家人放在第一位!!
虽然很难可以把三件事情都兼顾地很好,不过我会努力的!!
莹加油!!糖糖加油!!
全部人加油!!

1 comment:

  1. 一心不能二用呐,
    至少,
    我不能。

    无论如何,
    加油加油啊~~!!!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