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5, 2009

幸福


“幸福就好像一颗玻璃球,从天上掉了下来,碎了满地,人们就会把玻璃碎捡起来。
有的人捡得多,有的人捡得少;捡得越多,得到的幸福就越多。”

《游龙戏凤》今天上映了。
之前和毅说好了一起看的,不过他好像很忙,我就不等他了。
这部戏,真的有一股让人想要努力争取自己幸福的推动力。
真的很适合“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年轻人观看。

我总是很憧憬浪漫的爱情故事,即使我很清楚那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就是很爱看这种电影……
看完之后,又会很无奈的问自己为什么我总是遇不到我心目中的理想对象……
是天真还是白痴?

今天休息了一天,我是指我的脑袋和心灵,感觉真的好多了。
工作的压力让我喘不过气,所以我总期待可以找到一个肩膀让我在需要的时候可以依偎。
只是我发现,原来年龄越大,择偶条件就越来越严苛。
并不是觉得自己条件好了,而是不想浪费时间去和不对的人相处。
也许这个说法听起来让人觉得不舒服,但谁不想遇到对的人?
可笑的事,我选人,人也选我。
也许别人的条件比我来的更严苛……

其实,幸福也许可以很简单,只是我们一味地将它复杂化……
也许,幸福很近,只是我故意忽视……
也许,他就是最好的了,但我却不愿意承认……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原本约了七年不见、生活在国外的初恋,
    看这部电影,
    可惜,
    看不成。

    她要结婚了。

    ReplyDelete
  3. 放不下吗?
    放不下还是得放下……
    祝福她吧!!
    我也祝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