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大月亮!!

刚刚在看戏时收到婷的信息,要我记得今晚十点半看月亮。
她说今晚的月亮将会是52年来最大的月亮。
真的吗?
我在期待着……

刚才,有一刹那的冲动想要某人陪我看月亮,可我还是开不了口。
就是放不下该死的尊严……

这些天,我的脑袋都没闲过。
总是在想着该怎么面对天……
我好想对天说,我习惯不了这种相处模式……
即使我知道天总在远远的地方看着我,不曾打扰我,百般忍让。
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也许,有某个人开始住进我的心里了……
虽然我并不太愿意接受这个事实,虽然我觉得我们之间并不是太适合……
我试过把自己的心门关上,试过控制自己别对他人投入太多感情。
但似乎不太容易……

大月亮,可以给我带来什么好运吗?
虽然我只纯粹想看看一个大月光,但我可以要求更多吗?
贪心的我,希望我可以更快乐些……

1 comment:

  1. 不能随便让人住进心里哦!!
    但,
    你可以把月亮放进心里。 =)

    ReplyDelete